JOLIE PHOTOGRAPHY

goodbye my love, Chesterbe

Jul, 21, 2017

今天是我想要忘记的日子

Chester bennington

自杀身亡了

我的青春,我的精神支柱,我的生命的一部分

就这样走了

从开始知道这个消息

到现在过了17个小时

我想了好多好多文字

来表达我的悲伤

可是我发现

敲着键盘

我根本都不知道打些什么字

有人说

真正的悲伤

是连眼泪都流不出来

7:58am我坐上了地铁

整个人是麻木的

就好像缺了胳膊少了腿

就好像是生命被抽走了一部分从此不再完整

我想

这也许是他真正想做的事情

灵魂得到真正的解脱

只是 留下了爱他的人为他叹息为他悲伤

ONE MORE LIGHT之前

有人质疑为什么LP转风格了

CHESTER不再嘶吼了

他不是不吼

他们只是在做自己喜欢的音乐

唱出他们的内心所想

CC还回应:because i'm 41

以前贴吧还在恶搞说because i’m sum41

然而他的时钟终究是停在了41

i'm 41 变成了 just 41

真的很难过

可是说不定他现在很快乐呢

如果他是快乐的

也许这就是值得的

也许上帝是想要听摇滚乐了

所以把CC带走了

遗憾是没有机会在live上听到他的声音

没有机会要他左手签的亲笔签名

没有机会看到他在live上和mike搂着谢幕

没有机会看到他们六个live前一起相拥鼓励

还有……

还有……

我想起初中看MTV看到new divide的MV我在想怎么他们可以这么帅

我想起初中中考前将LP的照片贴在课桌上鼓励自己一定要进步

我想起高一每天下午上课前都争着去放LP的音乐放着by myself现场版然后暗自欢喜自我陶醉

我想起高中周末回家路上听LP的歌思考

我想起高中遇到各种挫折听LP的歌偷偷流泪

我想起高二听着LP的歌暗自发誓我要坐到年级前10的位置

我想起高三晚上听着LP学习到凌晨1点

我想起大一买到LP香港站的门票欣喜若狂

我想起大二选修课做的作品关于LP-the hunting party的海报

我想起大三去LP深圳站时看到的“我们不需要荧光棒”的海报

我想起LP北京站的银河

我想起大四求职无助时LP的陪伴和支持

我想起大四离开宿舍的时候仍然取下LP海报留存不舍得丢

我想起今年新专出来我还要补多少专辑才凑齐七张

我想起7月初翻Instagram看到LP将crawling改成无金属版本觉得超赞而且现场气氛超级无敌棒我在想下次来香港我砸锅卖铁也要去我一定要在现场尝试这个版本

我想起今年的CC在世界巡演的时候跟老麦、小爆炸头、凤凰叔、胖韩、萝卜叔还是各种搞怪各种参加活动我真的好开心这就是我爱的LINKIN PARK无论外界怎么评论他们都是我最爱的LINKIN PARK

我想起今年新设计的LP标志外圆变成了六边形这是代表着他们6个就是这6个独有的个体才有了LP

……

可是斯人已逝

六边形缺了一边就不完整了

我想

LINKIN PARK会永远存在

因为CC的灵魂还在

no matter what

无论别人说什么LP转风格转向流行乐各种批评

都无所谓

因为他们根本不懂

LINKIN PARK从来不属于任何风格

LINKIN PARK就是一个风格

从breaking the habit开始

LP都是在做自己的音乐写自己的音乐唱自己的音乐

这就是我爱的LINKIN PARK

无论循环几千次

永远都那么爱

再给我多十张LP演唱会门票都不够

欠LP的演唱会门票数不清有多少张

所幸的是

2013、2015我看了我这辈子最棒的演唱会


Hybrid Theory

Meteora

Minutes to Midnight

A Thousand Suns

Living Things

The Hunting Party

One More Light

= Linkin Park


Chester Bennington 

Mike Shinoda 

Rob Bourdon 

Brad Delson 

Joseph Hahn

Pheonix Farrell

= Linkin Park


goodbye my love, Chesterbe

砸锅卖铁也要将7专凑齐

我想以后

无论遇到什么挫折

我都会想起你还有你们

是你让我知道我需要更加坚强和更加勇敢地生活下去

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谢谢你永远存在我的记忆里

真的再见了

但是你永远活在我的脑海里我的心里

就像shadow of the day里的词

那么现实

如此的贴合:

pink cards and flowers on your window

your friends all plead for you to stay

sometimes beginnings aren't so simple

sometimes goodbye is the only way


goodbye my love, Chesterbe

you left in silence and left us shocked and heartbroken

i do miss you

when i should but i can't let you go


Chester Bennington

1976 - 2017

R.I.P


评论
热度(3)

© 阿呆 | Powered by LOFTER